终于等到你

by-Ahoring
把故事讲出来
是不是
就变成回忆
——————————
我觉得陪伴是再美好不过的感情

终于等到你-chapter 9(本章底稿未完)

你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的感觉,大概就像我以为吃进的多味豆是甜的,可是你却知道里面都是鼻涕味。

 

你只是不说,我却感觉被撒了谎。

 

————————————————————————————

 

千刀万剐无法形容王源现在想要把王俊凯拆解入腹咬碎的心,一路跑下四楼又跑上五楼还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大错被感召到办公室,敢情就是道草民不得不从的圣旨。很显然,王源就是那个草民,坐在老板椅上喝水的就是那个皇上。

 

王源实在不明白王俊凯这样折腾他的乐趣在哪儿, 王俊凯大概也不知道,或许是看王源气急败坏的感觉略有成就感。

 

"王总,你找小的有事么?"王源坐在圆桌的另一头,没好气的问到。

 

"找你的不是我。"优雅的放下矿泉水瓶,头也不抬的回答。

 

"嘿,王源。"王源只感觉脊背发凉,这种莫名冲撞来的缘分让他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嘿嘿,千总。"瞬间换上的笑脸的王源让远处观察着的王俊凯用力的挑了一下眉。

 

"等下什么课?"

 

"阿,体育和什么实践来着吧。"

 

"那翘课去玩吧。”

 

"哈?"王源接过千玺递过来奶茶的手抖了抖,像千玺这种脸上写着"我就是优等生我就是热爱学习的"几行字的人竟然也会说出翘课这样的词?王源掏了掏耳朵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

 

"随便找个要去训练的借口就行了,来重庆好多次都没有好好逛过,每次都是在宿舍和公司两条线,这时间一定没有fans,我们走吧。"随意的倚靠在王源的椅子把手上,把递过的奶茶又拿回来自己抿了一口。

 

眼见到手的奶茶又飞走,王源不满的瘪瘪嘴。

 

"我是可以舍命陪君子啦,那边那个呢?"只觉得力气被抽干,王源越来越有进了贼窝的感觉。

 

"走吧。"王俊凯一把捞起书包。

 

毫无逻辑就拍板定下的逃出计划,王源甚至都无法想象它的可行性。

 

结果王俊凯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准备溜出学校的后门。

千玺被严实的藏在王源和王俊凯的身后没有引来过多的关注,或者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难得直面同学的王俊凯身上。

王源?即使是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相比明星效应来说,他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

千玺紧紧攥着的衬衫的衣角已经发皱,圆圆的脑袋埋在蝴蝶骨里,飞扬起来的发丝看起来有几分瘙痒,王俊凯则是熟练的改变站位角度,时不时拉着千玺的手提醒他方向。

这种"护犊子"一样的行径似乎给王源那天王俊凯送他上车一个很好的解释,把习惯当做意外差点以为厚爱。

"源源。"模糊的发音让王源听的不太真切,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感觉背后一阵温热,腰窝被谁轻轻的扣住,一回头,千玺已经改为藏在了王源的后背。熙攘的喧闹才逐渐灌入耳朵,王源反应过来这是学校人流最大的地段,王俊凯已经被人群包围无法藏好千玺了。

隔着围起来的三四圈人墙,王俊凯无声的做了个口型。

"带着千玺先走"

身体反应比起思维更加迅速,王源抓住千玺轻放在腰窝的手,轻声的在耳边数着。

"1,2,3"

两个人绕过人群,拿出百米冲刺的精神,拔腿就跑。帽衫被风吹起又落下,千玺隐隐约约的侧脸在人群里竟然显得神采飞扬。


"好久没有这么跑了。"王源拉着千玺躲在红砖墙外一颗大榕树的背面,细细碎碎的阳光从树杈里繁杂的洒下来,让人有些睁不开眼睛。

"如果小凯五分钟以后还没出来,我们就先走吧。"千玺嘴角扬着恶作剧的微笑。

"诶?!"王源掏掏自己的耳朵,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

"开始计时咯。"电子表嗒一声清脆的响起。

王源彻底懵住了,易烊千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我说千玺,王俊凯这么努力的帮我逃出来,不带他玩儿是不是有点..."

"还有三分钟"

"所以嘛怎么说他进公司都比较久..."

"还有三十秒"

充耳不闻想要灌输自己逃跑是很对不起王俊凯的思想,千玺默默的倒数着时间。

王源觉得后背都要湿了,这个公司的人为什么都是这么不好惹的主。

欲哭无泪大概已经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还在沉浸于用拉肚子还是脚痛来拖延千玺留在这里的时间,这边倒计时却已经结束,千玺拉着王源飞快的跑上大街,接着把王源塞进了出租车里。

"千..."

"嘘..."手指停在唇间,"我睡一会儿",然后天下的易烊千玺就这样靠着车窗闭上眼睛。

"诶,千玺你别睡阿!"尾音才出,手机却在裤兜里猛烈震动起来。发来短信的是二文。

"体育课我帮你搞定了,你就放心的和王子大人去吧。"

"乱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是被逼的!懂吗!"手指飞快的回复短信,等了一会儿,二文却没有再回信过来。

一转头,千玺的呼吸已经变得平稳而绵长。

王源自我放弃的也把头一歪,没有目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是吗。


王源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在迷迷糊糊中被千玺带下来的地方,竟然是热潮汹涌随时可能被认出来的游乐场,深深看了一眼在身边伸着懒腰看上去神清气爽的千玺,腹黑这种词来形容这个家伙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走吧。"不知道千玺从哪里变出一顶帽子,帽檐压低挡住大部分的脸,拉着王源就往里走去。

评论 ( 4 )
热度 ( 5 )

© 终于等到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