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by-Ahoring
把故事讲出来
是不是
就变成回忆
——————————
我觉得陪伴是再美好不过的感情

终于 等到你 - chapter 5(基本修改完毕)

本应该在看书 可是满脑子灵感不写出来怕忘记。

不习惯word强迫症 都直接打在lofter上

想到哪里就打字到哪里

 不打稿也不设情节 所以几乎每章都会码字修改再码字

大家可以等我不再改动时候看 以上

——————————————

无理由的行为都是出自潜意识?

——————————————————————————————————

学校对于自己学校里有明星的态度?王源觉得自己的学校无疑是荒唐的,课间休息的时候竟然要直播王俊凯要上的本土节目,二文说,校长无非就是图一句王俊凯来自W中而已,王源踹了一脚二文的凳子让他降低音量。电视里主持人还在絮絮叨叨的介绍,新星崛起,中国新生代之类的俗话,以前还会让全班安静的女生们也逐渐习惯改为等她们的男神大人出现后再来守着电视了,所以这时的班级里到处都是细碎的讨论声。真是头痛,王源把头埋进双臂里。

结果被送回家以后再也没见过的王俊凯,不过因为上周五的风波,被拉进公司的王源已经被自动贴上“这个人和王俊凯很熟可以找他帮忙”的标签。

"王源王源,你帮我把这个转交给王俊凯好吗?"

"王源王源,王俊凯衣服穿多大尺寸阿?"

"王源王源....."只要休息时间就绕着王源嗡嗡转的声音让王源好几天提不起精神来,就算说出“我和王俊凯真的不熟”的话来,自己都觉得没有说服力。真想换掉自己的名字,比如换成王俊凯什么的,人生就不会这么糟糕了。

"你们都别绕着王源了,男神都要出来了你们看电视去吧。"二文打发掉围着王源的女生军团,拉过椅子坐在王源旁边。"奶奶你不要这样,都郁郁寡欢好几天了。"

"你给我闪一边儿去,都你搅出来的事儿,帐还没和你算呢。"王源没好气的翻给二文一个白眼。

"嘿嘿嘿,奶奶不要这样嘛。你看你现在女人缘多好,这么多人天天不分时段不分地点的骚扰你。"

"滚,这女人缘分给你,我图个清静。"抓着手里的书就往二文的方向丢去,"啪啦"书本掉落的声音竟然异常的响亮。

王源疑惑的抬起头,发现全班都开启静寂模式直盯电视,果然是正角出来了。

"小凯觉得这次洋葱的翻唱效果怎么样呢?" 

"嗯,我前几天看到网上放了一个视频,觉得他唱的更好。"

"哦?比小凯唱的还好的人?那我一定要去听听看咯。”

王俊凯对着主持人笑笑,露出两颗小虎牙。

"阿~~~~~~~~~~~~~~~~~~~~~~~,虎牙真是温柔杀阿太可爱了!”不出意外响起的花痴声。

"别吵别吵,要唱歌了。"后座的女生一手捂住前面发声的女生的嘴巴。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王俊凯的声音无疑是抓人的,即使是最近连王俊凯的王字都不想再听到的王源,也逐渐被声音吸引过去。上次这样听着王俊凯唱歌还是在他的练习室里,想来真是有些不可思议。

 "诶,奶奶,你上次去找男神那天是怎么回来的?我打了你那么多个电话都不接"

"哈?"关于被王俊凯护着离开这件事,王源也没想到会演变成闹剧。虽说自己个子不高也不是肌肉男,好歹自己是个男生吧,怎么就会被误认为是女生呢,看不清脸就产生了很多无端的猜测。其中女朋友的猜测最为盛行,即使公司推出了练习生理论压住了风头,那些女生们也为男神这种从未有过的举动而躁动不已,有任何风吹草动都要抓出那个人来吃掉的气势。

"说说看嘛我不告诉别人。"二文用手肘戳了戳王源,耳朵凑近了一些。

“阿哈哈哈,没什么要紧的” 王源尝试打哈哈过关。

"王源?!"突然爆发的高分贝让费力想着解释理由的王源一惊。

"这个是王源?!果然是王源吧!公司不是说是新的练习生不方便现在曝光吗!"讨论声突然像潮水一样传来。

"发生什么事了?!"二文疑惑的看着王源,王源也疑惑的看着二文,两人面面相觑完全找不出头绪。

"王源!"同班女生走过来把手机用力的放在桌上,"这是什么?"

手机屏幕是学校贴吧的画面,帖子的名字是"王俊凯保护的对象,练习生?还是王源?"。王源觉得手指不可抑制的颤抖了一下。

"上周五新晋男神王俊凯无理由藏匿某人上了自己的保姆车,公司给的解释是新的练习生不方便现在曝光。可是朋友却在无意中拍到这个照片,练习生?看照片来判断事实吧。"

 手指往下再一滑,王源不好的预感真的实现,内心大喊一句:完蛋了!

看着无法动作的王源,二文从王源的手里夺过手机,图片是王俊凯侧抱着王源进入巷子的画面,王源似乎正在熟睡,虽然只有半张脸,但是认识的人都可以一眼分辨出来那就是王源。

 "有关人士透露巷子所在的位置就在王源家附近。"二文一个字一个字念着屏幕上的字。

 "够了!"王源一拍桌子站起来,推开人群就往外跑去,脑子里的想法瞬时全部冒出来,要怎么解释?该怎么解释?该不该解释?王俊凯你这个混蛋!你搞出来的事情你现在人在哪里!这种看上去暧昧不清的玩意儿你让我有一万张嘴都说不清!要变成全校公敌了怎么办!

还是先跑吧!王源一想到自己会被女生团团围住的画面,脚下的步子迈的更快了。

"诶,王源!"二文来不及拉住跑远的王源,身边的女生却迈腿想要跟上去。"卧槽,都他妈给我站住。"从来都是笑盈盈的二文突然一声怒吼,纷杂的脚步瞬间安静下来。"有意思吗?哈?你们追你们的王俊凯和王源有什么关系,即使互相认识又怎么了,你们是给了王源什么好处为什么他的生活非要被你们搅的一团糟不可。告诉你们!都给老子呆在这儿。"话音刚落,二文就迈开腿追了出去。

王源,你别躲起来阿,先让我找到你!二文咬牙跑着。

 

一路所有人都在对奔跑的王源行注目礼,王源知道,消息已经闹大了。不可能在现在冲出校门,脚步一转往人迹稀少的实验楼跑去,不停歇的爬上了顶楼。一开门哗啦吹来的冷风,让王源似乎清醒了一些。

 怎么办?毫无想法的跑到没有人的地方了,接下来该怎么圆一个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的谎。 

这头,全学校寻找王源的二文满头大汗的停在了学校大门。王俊凯黑色的保姆车刚好停在校门,车上下来王俊凯匆匆的步伐,穿着上节目的衣服,甚至连妆都没都卸。二文听到身后的惊叫声,和从各处聚焦起来的视线,但他无暇去顾及。

"王俊凯!"二文一把上去抓住王俊凯的领子,"你最好解释清楚。"

"我会处理。"王俊凯推开经纪人和保安的保护墙,迈开步子向教学楼冲去。

王源站在顶楼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这不好的预感是什么?

"王源。"呼呼的风声里夹杂着一个不真切的中低音。

"王源你在哪里?到教室来。"王俊凯疯了吗!竟然用校园广播找他!还嫌他的生活不够乱吗!

"卧槽,王俊凯你这个疯子!"对着没有人烟的天台大喊出声,王源又迈开步子重新跑回了教室。果不其然,王俊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身边围绕着看热闹的同学和想看王俊凯怎么处理这件事情的老师。

看着出现在门口的王源,王俊凯深深的吐了口气,"王源。"还在门外别扭的王源听到声音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新练习生,王源。"王俊凯把王源拉到与自己同一水平线的地方,毫无犹豫的宣布着。

"哈?!"王源正想说出"你在说什么胡话"却被用力的握住了手掌。抬头看向手边的王俊凯,他轻微的摇了摇头。

"对,王源是我们公司新的练习生,一直没给大家介绍本来是想等确认出道以后再说的,怕给王源带来困扰,但是既然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就趁机向大家宣布吧。"上次送王源回去的经纪人挡在了自己和王俊凯的面前。

 手机和相机的闪光灯不停,王源眯起眼睛,王俊凯把王源往身后一拉,挡住了大部分的镜头。还是那个洗发水的香气,王源莫名的感觉有些安心。

"现在能透露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有需要,过几天会接受媒体采访的。孩子们还要读书,冒昧来打扰实在很抱歉。"经纪人对着大家一鞠躬,"小凯,我们走吧。"王俊凯勾住王源的肩膀,把王源护在怀里,从保安开出来的路里一路走到车上去。

"小凯。"经纪人坐在前座,声音低沉。

"我知道,你别说了。"

"希望你对我的承诺可以兑现。"引擎发动,保姆车带着王俊凯和不明所以的王源离开了一片混乱的校园。

"手,可以放开了。"王源挣脱开王俊凯揽肩的手。

“你还好吗?”王俊凯问到  

“你觉得呢!你看我像是还好的样子吗!”王源几乎要炸毛。 

“看上去挺精神的,应该不算糟糕吧。”  
“你,你自己发神经把我拖进这鬼怪的事情里。现在还扯出什么练习生来,你试试看你是我会有什么心情,没揍你算不错了!”王源拉过王俊凯的领子 
 “你和你朋友是个什么组织的吗?老喜欢拉别人领子”轻易的放下王源的手,王俊凯整了整领角。“有话到公司再说,休息一下吧。一会儿你会有的忙的。” 
 “不困,不睡。”王源挪开自己,和王俊凯隔开一个人的位置。 
 “一会儿都会和你解释清楚的。”王俊凯伸出手,盖住王源的眼睛。 
 手掌很大,指尖有些粗糙,按弦久了而磨出的茧。指缝里透不出光,黑暗,还有温暖。 
 “你干嘛。” 
 “别乱动。” 
 无法挣脱。 
 
十分钟的车程,王俊凯就这么一动不动的遮着王源眼前的世界。 
 “下车吧。”上课时间公司门口的蹲点的人明显少了,王俊凯一侧身就能挡住对王源好奇的视线。 
“小凯!”北方的特有的软糯声。  
“千玺!”王俊凯循声回头,一看见脸就开心的搂住少年的肩膀。黑色的西瓜头,个子不高,笑起来有浅浅的梨窝。站着很挺拔,眼神晶亮亮的。 
又是那个笑容。 
 
——下章见 因为有要交待的东西所以叙述角度切换成小凯的视角——“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终于等到你 | Powered by LOFTER